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转作风提效能 抓落实促发展——市工商局传达学习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开驰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发展振兴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七个明确指出”,把握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振兴的八个关键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找准工商工作的切入点。强调: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推进工商重点工作落实。当前,要切实抓好企业年报工作,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和商标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大力优化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开驰书记和邹瑾市长在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制定专项方案,细化措施步骤;认真查找问题,梳理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整改,特别是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十八大以来的规定禁令迅速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严守纪律规定,树立良好工商形象;高位对标,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管理,提高工商工作效能,争取在全市绩效考核中排名升位。

下午,召开专题会研究“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