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86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医患和谐恳谈会

4月24日下午,我院2018年第一季度医患和谐恳谈会在一院区门诊8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管理者和患者及家属面对面交流,听取收集他们的就医感受和意见建议。参加本次恳谈会的人员有党办从一院区内、外系科室住院患者中随机邀请的14位患者及家属,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外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马胜东同志主持。

恳谈会上,患者和家属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纷纷为医生精湛的医术和护理人员的细心照护点赞!特别是消化内科7床患者母亲真情讲述儿子患胰腺炎抢救、康复的全过程,对我院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和住院期间得到的人文关怀,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让参会的人员动容。

本次医患恳谈会的主持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了互动解答。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能整改的限期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相关科室责任人要做出整改计划,尽快解决。对集中反映“医院食堂和外来商贩在住院科室叫卖早餐时间太早,影像病人正常休息,希望推迟早餐叫卖时间”的问题,现场承诺立即改善,保障病区正常作息秩序。

通过本次恳谈会,我院又寻找到了一些工作上需要进一步整改完善的地方,促进不断优化就医服务流程,增加和改进服务措施,体现全面提升优质服务能力行动的成效,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