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天全县林业局传承爱心帮扶贫困职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是芦山“4·20”强烈地震五周年,为充分发挥县林业局关注改善民生、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作用,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4月26日,天全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县困难职工发起爱心捐款活动。

上午10点,捐款活动在县林业局机关举行,全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与,踊跃募捐。没有到场的干部职工也通过委托他人等方式进行了捐助。50元、100元,县林业局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最终共募集到善款6350元。

此次捐助的款项将统一由县林业局工会交付县总工会,再转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用于帮扶天全县困难职工。参与到捐款中的县林业局职工纷纷表示,捐款活动是一次爱心之举,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精神。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汇集起来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后将继续传承这种帮扶精神,形成和谐、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一个“和谐天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