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冯继跃同志组织分管科室人员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3日,局领导冯继跃同志组织分管科室工作人员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紧扣“敢担当,真落实”的两个关键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等会议及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从思想认识出发谈担当,从工作实际着眼于谈抓落实。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冯继跃同志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大讨论的重要性,既要看到当前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充分认识理解担当与落实的理念,在做到对党忠诚、守住底线的同时,认真思考如何创造性地抓工作,做到抓铁有痕,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围绕自身工作,系统学习履行岗位必备的各种知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由冯继跃同志主持,农发办、行政审批科(会计科)、绩效管理科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