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成功举办第二届“工匠杯”纺织技能操作大赛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6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县纺织行业协会主办,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承办的芦山县第二届“工匠杯”纺织技能操作大赛在芦成功举办。雅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永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参加了大赛开幕。

张扬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亲临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评委和参赛选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扬表示,芦山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职工,通过技能比赛,锻造出一批具有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优秀工人对壮大企业发展,营造亲商、重商的投资软环境,助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增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县经济发展振兴、全县人民同步奔康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朱文华同志宣布“芦山县第二届“工匠杯”纺织技能操作大赛”正式开赛,来自5个参赛企业,60余名一线职工迅速整队进入比赛。比赛现场,选手分别在梳棉值车、并条值车、粗纱值车、细纱值车、细纱落纱、络筒值车6个赛区,各展技艺、比拼实力。整个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经过近4个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评选出6个项目的个人及团体的一、二、三等奖,县领导当场为获奖个人和企业颁发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县纺织企业围绕“岗位练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技术培训、技术练兵和技术比赛活动,在行业内、企业间形成了以练促赛、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为我县发展建设培育了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同时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