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石棉县审计局认真抓党建 促进审计工作长效发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石棉县审计局坚持“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实现了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良性互动。

一是以谋求党性教育为重点,力促思想水平达到新高度。通过开展“审计大讲堂”和“微党课”学习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加强审计干部思想素质、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将审计干部个人价值理念融入审计核心价值体系,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激励审计干部的道德觉悟、道德情感、荣辱观念,最终转化为践行审计干部道德要求的内在动因,转化为审计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

二是加强廉政建设,提升遵纪守法和廉洁从审水平。通过观看 “问卷”、“阳光问廉”等廉政宣传微视频,引导审计干部弘扬优良作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全局审计干部职工群众意识、宗旨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行动和能力进一步到位,审计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

三是以谋求制度创新为推手,力促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完善党支部工作规划细则,明确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三会一课”、重大事项报告、“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科学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渗透于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以审计工作量化考核重点任务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审计工作均衡发展。

四是以开展各种党建活动为契机,强化审计干部攻坚克难拼搏精神。深入开展“大讨论”、“弘扬红军强渡大渡河精神和川矿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活动,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 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激励审计干部自觉将个人的人生追求和奋斗目标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力争使2018年党建与审计工作创出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