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国税借助“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宝兴国税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深入开展“便民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以“大学习”武装头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四川篇”,引导干部职工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四个意识”;结合业务工作,学好《全国税收征管规范(2.0版)》《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3.0版)》等4个税收规范性文件,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

以“大讨论”自查不足。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调整纳税服务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确立按月分析纳税服务工作的制度, 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对照检查近4年来总局“春风行动”相继推出的26类90项系列创新服务措施,确保工作落实不走样,让春风常拂面,获得感有提升。

以“大调研”精准发力。采取电话抽样、组织座谈会、上门调研等方式,主动作为,向企业问需求计,全面掌握纳税人办税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把握“长流水、不断线、打连发、呈递进”的工作节奏,全力为纳税人办税提速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