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书记吴宏督导检查百丈湖、清漪湖河长制工作

来源:名山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8 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名山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兼百丈湖河长吴宏深入百丈湖、清漪湖开展巡湖管理并督导检查河(湖)长制工作。副区长、百丈湖河长蒲丹惠,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总工彭朝军,区水务局、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和中峰乡、百丈镇、新店镇、万古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吴宏先后实地巡查了百丈湖进水段、百丈湖大坝和清漪湖水环境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和单位的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乡镇和单位赓即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长短结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吴宏强调,百丈湖、清漪湖是全区茶旅融合旅游环线重要节点,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及各级河长务必进一步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定期督导检查和研究问题、部署工作,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修订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地落实见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经常深入一线,掌握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策,切实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实。各级河长务必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标准,强化巡河管控,落实相关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做好河湖生态保护的工作合力,确保巡湖管控常态长效。务必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沿线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参与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深入推进并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