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6日,雨城区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雅安政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雨城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主办,10余个知识产权成员单位、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服务公司、雅安力宏知识产权服务公司、雅安山雅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的主题,结合雨城区工作实际,开展了司法解读、现场咨询、图文展览、发放资料等活动。

近年来,雨城区大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提高企业专利挖掘布局能力,申报了大量高质量专利,积极开展专利布局、专利导航和预警分析,特别是加大了知识产权在招商引资和产业布局中的应用,有效推进了雨城区知识产权工作。

活动现场,区科技知识产权局联合工商、药监、农业、文化等部门发放了《专利法》《四川省知识产权政策》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咨询50多人次,并向商家宣传了打击制假售假相关政策知识,传播了“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文化,增强了群众知识产权意识,引导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自主创新、诚信守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