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投资促进局“阳光问廉”节目收看及学习情况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按照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的通知》要求,我局通过转发、传阅、张贴《通知》,及时在QQ群、微信群提醒、转发链接等方式,积极向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宣传、组织学习。据回访统计,截至2018年4月20日,全局在职干部职工20人均已自行观看。

《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考问责任落实”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为主题,分别于4月12日、13日、15日在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大家一致认为第五期节目,采取“阳光问廉+述责述廉”新方式,聚焦县(区)和市级部门“一把手”“晒清单、亮家底、抓整改、谈感受”,实现“纪检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深度融合和良性互动,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用动真碰硬作为关键词再适合不过。通过掷地有声的现场质询提问,让台上的考生们真正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也治了病。这种让党员领导干部“亮亮相”,让监督者来“挑挑刺”的节目形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更是雅安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要管党、党要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决心的外在体现。

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中纪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从严执行有关制度规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有效运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身边工作人员、家属亲属,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邪气,切实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特此报告。

中共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党组

2018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