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召开干部日常管理月考核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切实解决干部庸懒散浮拖、积极性不高、进取心不强、团队执行力弱化的问题,雨城区林业局紧抓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严格执行目标绩效考核,把干部管理与经济挂钩、与评先评优相结合、与推荐提拔相结合。为此,雨城区林业局制定了《2018年度平时考核工作方案》,在全局开展了日纪实、月考核、年报告、终考评工作。

近日,雨城区林业局召开干部日常管理月考核工作会,局考核小组和各科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每位职工根据个人岗位职责和局党委临时交办工作,将自己每天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效能情况、出勤情况、廉洁守纪情况、出差错情况等进行自我纪实和总结评价,采取日记形式记录在《雨城区林业局平时工作纪实簿》中;每月局考核小组会同各科站负责人对每位职工的工作纪实簿进行集中查阅,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评鉴打分,确定优秀名额。在集中评鉴过程中对个别干部对标工作不到位、聚焦主业主责意识不强、敬畏党纪政纪还有待提高等情况,对科室站所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

通过此次月考核,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岗位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提高了干部职工聚焦主业主责的意识,增强了林业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