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体广新局深入开展“护苗·2018 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积极净化文化市场环境,4月25日,雅安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市、县(区)文体广新局及系统基层单位开展“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绿书签”宣传活动以“书香校园,正版生活,绿色阅读”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市文广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绿书签和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学生、群众讲解了“绿书签行动”的宗旨和意义、倡导绿色阅读。文化执法人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什么是盗版书、如何辨别盗版书、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保护知识产权,远离文化垃圾,激发创作创新热情,提升自身的素质。全力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此外,市图书馆、新华文轩、云图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还设置了展板的无限展示和海报宣传环节,通过现场推荐好书,动态展示无线图书馆,充分普及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结束后,相关展板还将在我区主要中小学及大型社区进行巡回展示,确保我市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扎实落实到位,提升青少年对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形成政府社会学校的多元共建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