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 带队赴成都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带领雨城区、天全县分管领导和市商务粮食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成都市调研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园和物流基地项目。

在成都果岭云仓科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果岭云仓),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该企业的总部,并实地与相关分部及入驻孵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交流后召开了座谈会,果岭云仓领导班子向考察组介绍了集团的创始和业务发展,就《雅安电商产业生态体系规划方案3.0》向考察组作了分析讲解,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意向合作,打造雅安“一园多基地”的3.0电商产业生态体系。

在新都区考察了成都文阳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文阳产业园、新洋轮胎市场、成诺物流园区,该企业拟在雅安建设物流基地,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300亩,主要从事普通货运;货运代理、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批发、零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的乘用车)、橡胶制品、日用百货等以及酒店管理业务。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和文阳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天全县政府和雨城区商务局同文阳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文阳公司在雨城区投资意愿强烈,下一步将继续对接。该项目作为雅安承接成都产业转移的重要项目,建成后对雅安物流业的发展将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