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雅安市旅游局长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4-25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讲话以及市委兰开驰书记在第62次常委会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务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4月24日,2018年全市旅游局长工作会议在雨城区召开。

会前,市旅发委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县(区)旅游局长考察了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学习了明月村在创新推进机制、培育文创产业、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上,各县(区)分别围绕2018年全域旅游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发言,签订了《2018年度旅游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任务责任书》,市旅发委主任曹刚同志结合县(区)发言,对2018年全市全域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按照“125”的思路抓好全年工作,即:做好一个顶层设计,即统筹规划;做强两个品牌,即:大熊猫文化品牌、茶和茶马古道文化品牌;做实“五篇文章”,即:精品带动、融合发展、公共服务提升、宣传营销、创新管理。会议还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旅游产业扶贫、旅游安全、党建和反腐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