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带队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4-25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3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带队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并组织开展讨论。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古劲主持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针对报告提出的三点建议,结合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工作现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讲认识,话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学,认真开展本职工作。

为加快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会议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和借鉴泸州和宜宾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二是积极参与“东进融入”战略,加速推进中国·藏茶城建设,着力培育“雅安藏茶”品牌,打响这张雅安城市名片;三是做好“扩园强区”前期工作,服务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四是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