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旅发委、省扶贫移民局一行到孟获村开展旅游扶贫示范村评审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省旅发委调研员田茂成、省扶贫移民局调研员沈巍一行到石棉县栗子坪孟获村开展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验收评审工作。

田茂成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现场查勘、走访贫困户等方式,对孟获村旅游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组对孟获村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孟获村旅游扶贫规划详细,思路清晰,旅游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田茂成指出,孟获村旅游扶贫示范建设要与景区建设和景区质量等级创建相结合,要充分利用孟获村自然资源,开发更多的旅游项目,积极发挥旅游在产业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石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泽科陪同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