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地税共商服务零距离 加快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雅安市的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4月2日,市国、地税局联合在政务中心召开现场联席会议,商讨解决当前国地税深度合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共建国地税“一类大厅”的合作措施,旨在让“简政放权、优化效能”真正落地。

一是根据总局下发的5大类129个事项的《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征求意见稿)》,结合实际明确推进全市办税"一厅通办"、落实好"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具体方案,切实使流程更优化,环节更减少,手续更精简,时限更快捷,力求实现“一人一机双系统”的并联式服务。二是为更好的推行“一窗一人一机”合作模式,将不断加强对窗口人员进行联合国地税税收政策知识学习和办税事项具体操作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纳服意识。三是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加快发展自助网报办税服务,在理念、方法、措施上不断创新,积极发挥QQ税企互动群、微信公众平台、移动办税APP等服务平台功能,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难问题,保证做到网报全覆盖,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