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召集分管科室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召集分管科室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大讨论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主持,局办公室、综合科、投资科、财政监督检查科、评审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大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雅委办〔2018〕27号)。局办公室、综合科、投资科、财政监督检查科、评审中心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凝神聚力狠抓落实、推进财政发展改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会议要求,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是检验履职尽责的根本标尺,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要有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以上率下,带头担当,切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见效。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财政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抓落实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