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局参与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和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全力落实创建工作任务,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局办公室、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机关团支部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坚定创建攻坚信心决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全面参与。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资金统筹,全力保障和服务于“项目攻坚年”,推进“四大提升工程”,实施“八大行动”,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性认同和自觉实践,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贯穿到创建工作全过程,深化感恩奋进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开展全民诚信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和法治宣传教育,建设法治财政。充分发挥我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带动作用,积极与社区联动,做好局机关及网格化管理卫生区环境卫生,切实美化工作和生活环境。三是压实责任,广泛参与,不断夯实创建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对照创建指标,落实创建责任,纳入年度目标考核。通过网站专栏、制作宣传牌、悬挂标语等方式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挥财政职能,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做好法律援助机构、文化建设、义务教育、养老服务和创建工作的资金保障,推动创建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