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厦门小羽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霖一行到天全县、荥经县考察山葵种植项目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19日,厦门小羽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霖携台湾山葵种植专家吴尚丰一行7人组成的《山葵种植合作可行性项目》考察小组到天全县、荥经县考察山葵种植。郑晓霖一行深入到天全县两乡、鱼泉乡以及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实地考察比选种植基地。

天全、荥经两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进行了郑晓霖一行进行了座谈,向其介绍了当地的产业发展情况,热诚欢迎厦门小羽人科技有限公司来当地发展,并表示将结合项目攻坚战、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方面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成。

郑晓霖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台湾阿里山山葵种植、产品开发及市场应用,并表示:天全、荥经两县地理农业气候适宜山葵种植:在天全县先期进行新产品的改良实验后,在荥经拟采取一是近期将在新建乡、牛背山镇等地确定2个点由台湾饌食国际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山葵种苗先行试种;二是待山葵试种成功后,采取公司+基地+农户模式,以5000亩种植规模起步,逐年扩大种植面积至3万亩,实现产量保障;三是在县工业园区建设山葵深加工项目。

县台办、县投资促进局、县林业局、县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