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深入雨城区 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20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白云深入雨城区大兴、草坝等乡镇,实地调研了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和雨城区供销系统基层组织的建设及为农服务情况。市供销社、雨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详细了解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国家、省、市、县(区)四级供销社上下贯通的运营模式后,白云强调,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是雅安市2018年十大产业项目之一,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市供销社要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今年年底按市委要求建成并投入运行;对四级共同运营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不但要建设好项目,还要运营好市场,早日完善雅安农特产品的流通渠道。

在实地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雨城区为农服务中心,以及听取全市供销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市、县(区)供销社全力推进综合改革、培育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建设为农服务中心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均衡发展,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在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上作出更大共享。

雅安市供销社  

2018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