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市、区”老年教育联席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老干部局、雅安市民政局和雅安市老龄办召开“市、区老年教育工作联席会”。会议听取了雅安老年大学、雨城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就老年大学阵地设施建设、教学规范化管理、延伸社区办学等方面的做法,分析市、区老年教育发展存在的短板与面临的挑战,共商推动市、区老年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惠及更多老年人精神文化养老需求的思路与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市老龄办、市民政局在制定的《全市老龄事业“十三五”规划2018年行动计划》中,将“老年教育”作为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大力推进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二是继续支持市、区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三是整合资源,探索各级老年大学承接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提升办学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充分享受文化养老,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老有所学,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