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审计局组织单位党员干部收看了“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考问责任落实》。

本期节目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为主题,聚焦领导干部亮家底,晒清单、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安监部门如何防止权力被滥用、市政务服务中心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让党员领导干部“亮亮相”,让监督者来“挑挑刺”,要求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党要管党、党要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作风上找不足,要更有责任、更有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