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积极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促进依法行政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天全县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分别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微信平台等收看了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 考问责任落实》。

全局干部职工针对本期《阳光问廉》节目“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的主题,结合部门实际,围绕类似问题展开了讨论。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期的“阳光问廉”节目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是一部生动的活教材,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深入推进“一观三感”教育,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宗旨意识,把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持续深入纠正“四风”,严格在宪法和法律、纪律、道德约束下工作、生活,努力做群众满意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