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 考问责任落实》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 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 考问责任落实》,并在单位微博进行转载宣传。节目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为主题,结合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开展,聚焦主要负责人“晒清单、亮家底、抓整改、谈感受”,实现“纪检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深度融合和良性互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述责述廉是督促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反观自省,认真领会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找准角色定位,强化责任担当。

下一步,我办将持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 正风肃纪,切实解决突出的作风问题,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作风建设抓好抓实。不断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警觉和坚韧执着,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