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8-04-19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近日,雅安队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片全方位呈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是当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好教材,要从影片中汲取理想信念的营养,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拟稿:曹敏   审核:罗顺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