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开展“感恩砥砺奋进、推进发展振兴” 大讨论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国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开展“感恩砥砺奋进、推进发展振兴”大讨论。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2次(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解放、谈工作抓手,并就落实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了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办法。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治蜀兴川,市委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树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要务,“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商务粮食工作争先升位,推动全市服务业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