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搭建“安全屋”确保电子设备安全“过节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网络及电子信息设备的安全,雅安队实行轮守值班制度,防治结合,为电子设备构筑电子设备“安全屋”确保全队设备安全过春节。

一是完善机房设施,改善设备工作环境。由于行政中心假期中央空调无法工作,为了确保机房设备正常运行,我队与统计局联合购买了一台大功率空调,确保机房温度和湿度保持在一个理想的状态,为电子设备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

二是检查设备线路,排除线路安全隐患。聘请专业电工,对机房的配电箱、接地线、接地桩、办公室插座、办公楼电路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部分老旧的线路和插线板进行了更换,确保电子设备线路安全、畅通。

三是查杀终端病毒,提升设备防御能力。针对近期党政网的出现的木马病毒,雅安队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专杀工具对我队所有网络设备进行了病毒查杀,保证全队网络设备运行正常。

四是安排值班轮守,确保设备安全过节。雅安队春节期间实行轮守值班制度,建立雅安队之家微信群,要求值班人员每日通报安全情况,有紧急问题及时报告主要领导,确保技术人员20分钟内到场,及时排除故障,保障设备安全过春节。

(撰稿人:林涛审稿人:罗顺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