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关于报送档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 安 市 档 案 局

雅安市档案局关于

报送档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县(区)档案局: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法》修订工作,国家档案局拟对全国档案行政执法情况进行调查摸底,请提供2015—2017年本市(州)范围内档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有关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开展行政执法检查的情况

1.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的数量、发出整改意见书等执法文书的数量,市级和县级档案局开展执法检查的数量须分别统计;

2.在执法检查中查出的主要问题、处理结果和实际整改情况;

3.有效开展执法检查的经验和建议。

二、查处违法违纪案件的情况

本市(州)发现的违法违纪案件数量、具体案件情况及查处结果(包括经查实没有问题的及尚不构成违法的)。其中,具体案件情况应包括基本案情况、调查过程、争议焦点、生效裁判(行政处理决定)文书等内容。

三、办理行政审批、复议、诉讼的情况

档案局办理涉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的数量、具体办理情况和生效裁判文书。

请各县区档案局法制机构高度重视本次材料报送工作,并于4月19日下午16:00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报送市档案局。

联系人:韩淑蓉 电话:2229505

雅安市档案局

2018年4月18日

   雅安市档案局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