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辽宁省北票市地震局 赴芦学习考察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2日,辽宁省北票市地震局郭玉梁副局长一行4人赴芦山县防震减局,学习考察防震减灾工作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芦山县防震减灾局局长刘全陪同考察。

刘全首先代表芦山县防震减灾局,向郭玉梁副局长一行不辞千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结合“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的工作开展实际,向各位领导主要介绍了我县地震监测预报情况、地震应急管理管理情况、震害预防情况、防震减灾工作实践中形成的成功做法等内容。

郭玉梁表示,芦山县防震减灾局经历了“5.12”汶川地震、“4.20”芦山地震,有着抗大震、胜大灾的成功经验,防震减灾基础工作扎实,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贵局能够不吝赐教,为本次考察多介绍些有益经验和先进做法,为我们回去以后开展工作,提供借鉴。 

考察过程中,北票局还实际考察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和芦山县龙门古镇,观摩了“4.20”灾后重建成果展。最后,郭玉梁表示,此次学习考察,看到了芦山局在防震减灾工作上努力付出换来的可喜成绩;看到了,芦山人民团结奋进,建设的秀美芦山,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系,相互学习,更好促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