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行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17日至19日,四川省政府在成都举办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为进一步宣传雅安投资环境、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推介投资项目,吸引国内外客商来雅投资发展,借助省级重大经贸活动平台,17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在成都市首座万丽酒店举行雅安市投资推介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市委书记兰开驰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程福德做投资推介。西藏正祥工贸有限公司、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会议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投资推介会,雅安市共邀请了大唐电力、山东高速、北京乾景园林、四川绿地集团、中再生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远德控股集团等200余家300余人参会。市领导先后会见广州医药集团、四川中达国芯、西藏正祥、成都力兴投资、川商基金、四川川藏物流、远德控股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拟在雅投资项目进行了实质性洽谈,促进这些项目落地实施。

据统计,我市在本次活动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2个,总投资172.72亿元,项目涉及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本次活动,我市还将精选近200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农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康养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参加省上组织的系列活动,包括: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2018川商返乡发展大会、2018天府论坛等投资促进活动。会后,将组织浙江四川商会等商协会推荐的40余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赴雅安实地考察、对接洽谈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