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拟任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干部队伍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意识,4月16日,市城管执法局对拟任7名副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毅刚分别对7名拟任副科级干部进行了组织谈话和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上合格。要坚定理想信仰,树牢宗旨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忠诚、干净、坦荡。二是学习上自觉。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做到自觉学,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三是管理上用心。要摆正自身位置,做到对上、对下、对左、对右、对内、对外一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工作开展,用心用情为民管理城市。四是工作上激情。坚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工作中要保持活力、热情、激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执行力,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城管力量。五是廉政上死守。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敬畏法纪,坚守道德底线,筑牢廉政防线,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自身言行,做到敢抓敢管、会抓会管,做到勤而不贪、廉而不惰、干净心踏实、身正腰杆直,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