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民宗局局长李勇华到古城寺开展“法律进寺庙”和安全检查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下午,区民宗局局长李勇华、副局长郑环懿到新店镇古城寺开展“法律进寺庙”和安全检查。

李勇华一行听取了古城寺负责人圣渡对寺庙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察看了寺庙消防器材、照明线路、建设规划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李勇华一行还向宗教教职人员和在场信众讲解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李勇华指出,寺庙发展要坚持爱国爱教,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要保护和传承好宗教文化,打造古色生态寺庙。要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抓好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监管,规范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