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一行到宝兴开展审计回访工作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11日-4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马欢一行对宝兴县总工会2016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审计回访,雅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冮平等陪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总工会审计回访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核实资料等方式对宝兴县总工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座谈会上,马欢主任就本次省总审计回访宝兴县总工会落实2016年审计所提整改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工会经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苗勇在讲话中指出,宝兴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财务、经审工作,对审计提出的意见整改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加强财政代扣、地税代征工会经费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同时也健全完善了各项财务制度,加强了财务预算管理等工作。苗勇强调,工会审计回访工作已成为经费审查审计工作的必要程序和落实整改的重要手段,宝兴县总工会对审计工作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整改措施要更有力,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要更到位,工会阵地建设要进一步加快,依法依规依据支出工会经费,确保工会系统廉洁高效。

姚伟东对省总审计回访工作组一行到宝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县总工会要整改到位,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举一反三,开展财务自查,不能在财务工作中出现“大概”、“差不多”等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严格的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执行,努力提升财务管理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