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雅安市质监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回顾了前四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内容,重点学习了第五次宪法修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宪法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权威,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支部党员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