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宝兴、名山、天全、荥经四个县(区)文新广局获省文化厅“2017年度文化扶贫成效显著单位”称号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4月11日成都召开的全省文化扶贫工作会上,我市宝兴、名山、天全、荥经四个县(区)文新广局获“2017年度文化扶贫成效显著单位”称号,受到省文化厅通报表扬。

自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雅安市各级文化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扶贫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计划退出贫困村文化室建设为中心,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对标建设落实好、工作推进进度快,充分发挥了文化扶贫扶志成效,切实保障了群众基本文化需求。

四个获奖县(区)是我市近年来开展文化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总结推广四个县区先进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文化扶贫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文化扶贫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