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甘洛、石棉县气象局共商大渡河流域防汛联防事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3日,汉源县气象局邀请石棉县气象局、甘洛县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大渡河流域防汛联防工作会,共同商讨区域防汛联防事宜。

会议由汉源局杨拯同志主持,杨拯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及防汛联防的重要性,万强同志介绍了汉源县基本气候特点及主要气象灾害并就区域联防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石棉局王聪颖同志介绍了石棉防灾减灾、科技服务等经验;甘洛局李辉同志介绍了甘洛气候特点,提出与周边的县区局气象信息互动及业务有效开展。其他与会同志也积极发言,为区域联防事宜出谋划策,会议气氛热烈,现场创建了联防微信群,方便区域交流和信息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