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召开2018年质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3日,名山区召开2018年质量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名山区2017年度质量工作亮点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度质量强区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

副区长魏存谊要求:完善大质量工作机制,积极开展质量强区建设;加强产品质量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制劣行为;推进燃煤锅炉节能减排工作,服务蒙顶山茶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招商引资服务环境,培育有特色、有规模、有潜力的企业品牌;创新贸易服务质量,推动商贸流通服务业多点突破;着力构建国内市场网络,扩大名山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加快发展新型商业业态和新型消费模式,抓好建筑业质量管理和环境质量改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