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整治“慵懒散浮拖”严肃工作纪律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4-0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和杨俊辉部长在2018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增强机关党建在“治庸止懒、凝心聚力”中的主导作用迅速发力。下发《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整治“慵懒散浮拖”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修订完善《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请销假制度》、制定《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加班管理办法》。召开全委职工大会,会上指出,全委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自觉做到忠于职守,遵纪守法,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会上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把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保督查整改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共同推动雅安发展振兴的强大合力,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