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注重实践演练,强化节前安全教育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8-04-08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名山支行为加强职工的节假日安全教育,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基本原则,增强职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组织全行职工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

在疏散消防应急演练前,支行安保人员先是讲解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注意事项,要求现场最高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在自己所在区域都要觉着、冷静、有序的开展疏散撤离工作。二是为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带职工熟悉支行办公区域内消防器械的放置方位,以便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更快、更有效的处置火灾隐患,防止小火灾演变成大灾难,达到在遇到火灾事故时能够自救、互救的目的。

随后,模拟办公区域发生火灾险情,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消防技能的同时,锻炼了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