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支纪委“三个强化”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雅安中支纪委迅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个坚持”丰富内涵,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狠抓落实:

一是强化核心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重点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正风肃纪,为基层行履职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按照派驻纪检组、总分行和中支党委工作部署,积极谋划全年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改进监督方法,把“六个坚持”、“六个相统一”思路和方法,贯穿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各领域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着力传导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氛围。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打铁必须自身硬”,引导全体纪检干部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思践悟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纪检干部增强使命担当,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和工作规程,努力提高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时代忠诚履职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