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顺利完成高炮作业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0日,汉源县人影办在唐家炮点举行了高炮作业岗前培训,唐家、大田炮点作业人员及气象局副局长范杰、县人影办主任邵斐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重点为人影工作相关法规、防雹理论、高炮安全操作、高炮维护保养及故障排查实践操作等。范杰在培训会上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在作业过程中,按照培训标准执行操作;二是服从管理,加强值守班制度;三是提高综合技能水平,在作业过程中注重人影各项安全。培训结束后,邵斐与各炮点班长,各炮点班长与相关作业人员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