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党建带业务 以业务促党建——全力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汛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3月30日,汉源局开展党支部活动,听取普通党员讲党课,全局在职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范杰同志以题为《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全力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汛》开展党课报告。报告以“新时代气象工作,要有新作为新贡献”为切入点指出了我们需要结合气象工作职能职责,提供更加精细化、全覆盖的气象服务,才能更好的满足国家社会和人民的需求。范杰同志谈到,作为党员,我们需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才能更加顺利地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