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3月30日早,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叶大友主持。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一是由业务科技科(法规科)科长郑天才组织会前学法,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二是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三是由办公室(人事教育科)主任莫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摘要、全国气象部门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文件和中共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实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中着重抓好几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四是由计财科副科长陈家清传达新修订的《雅安市气象局差旅费管理办法》、《雅安市气象局公务交通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相关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重点就制度的具体落实进行强调说明。

会后,叶大友就会上提到的几项工作作出指示:第一,按照国家、省局和雅安市地方政府的政策规定,市局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既符合国家大政方针,也是党组对职工的庄严承诺。第二,在政策的推行实施过程中,有关部门要按照政策规定,严把审批关,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第三,及时制定完善配套工作制度、办法,确保新修订制度的落地落实。最后,他就党组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