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市统计局联合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全省、全市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和雅安市统计局脱贫攻坚督导组深入雨城区北郊镇席草村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与北郊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征求联系帮扶建议和意见。

督导组还随机抽取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3户非贫困户,到村民家中实地走访调研,与村民拉家常、聊脱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分解、脱贫攻坚项目启动和扶贫资金计划安排及帮扶人员落实等八个方面,突出村民最关心的教育、医疗卫生保障、住房等“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等内容,逐项逐调查核实,完成了《农户调查表》和《村级调查表》的规定内容。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市邮政管理局进步掌握了北郊镇席草村脱贫攻坚的实时信息,为下一步和市统计局共同帮扶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为完成全年“村摘帽、户脱贫”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