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举行“生态雅安·健康茶源” 广西喷施宝农资捐赠仪式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0日,“生态雅安·健康茶源”广西喷施宝农资捐赠仪式在名山区牛碾坪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辑东和中华合作时报社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县政府和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喷施宝为我市捐赠了50万元、可覆盖2.8万亩的农资,除捐赠农资外,喷施宝还计划在雅安投资建厂、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帮助雅安农民降低农资成本,科学使用农业投入品,提高生产效益。

葛书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按照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目标要求,坚持“绿而美、绿变金”的特色产业发展道路,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结构调整为抓手,以发展“五雅”特色优势产业为着力点,努力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带动我市广大农民致富增收,积极打造“五美乡村”,发展壮大农业产业。通过捐赠,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雅安农业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腾飞!雅安特色农产品一定能够成为雅安农民的致富支柱!全市一定能够实现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目标。

捐赠仪式上,喷施宝公司还与雅安供销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市场委托管理协议,之后王辑东、查迎新等还到雨城区、经开区、汉源县就投资建立川西片区生产基地进行了考察。

雅安市供销社

2018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