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迅速开展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土资源部召开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视频培训会后,我市各县区国土资源部门赓即展开相关工作,按照2017年度土地卫片图斑,结合前期土地变更调查掌握的各图斑情况,对各图斑进行再次核实,全面收集资料,逐一研究分析,进行分类处理,对确属违法的及时进行整改查处。

我局分管副局长程德新带队到芦山县开展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督导检查工作,听取了芦山县国土资源局对2017年度土地卫片图斑情况的简要汇报,了解掌握了芦山县2017年度土地卫片图斑初步情况,逐一研究分析了问题图斑情况。同时,就芦山县反映的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与芦山县分管副县长和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交换了意见,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