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图书馆举行“红酒的魅力与艺术品鉴”公益讲座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4日下午,由雅安市图书馆、雅安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雅州讲坛》在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红酒的魅力与艺术品鉴”公益讲座,近60名读者听取了该场讲座。

讲座现场布置温馨,为使听众能有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现场特意准备了具有特色的干红葡萄酒。老师首先就红酒的历史、产地、品种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红酒的酿造过程、存储等与听众作了精彩的分享。最后,红酒的品鉴将讲座推向高潮,通过“眼观色”、“鼻闻香”的体验,听众对红酒的色泽、黏度和香气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在“品尝”环节中,听众对不同的红酒进行了品尝,你一言我一语,各自表达自己的味觉感受,现场呈现出欢乐的气氛。红酒知识、红酒文化得到听众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品味优雅,感受非凡。此次讲座别具一格,贴近生活,很好地推进了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