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一名微晶公司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四川省质监局、四川省发改委派出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东峰副研究员任组长的专家组,对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材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考核评估。专家组在现场考察的基础上,经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和质询等环节,对一名微晶公司在构建循环经济标准化工作模式、建立健全循环经济标准体系、通过发展循环经济取得的良好社会经济环境效益以及标准化宣传培训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该项目最终得分为90+15分,通过了考核验收。该项目为全省第四家,雅安市首家通过的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

一名微晶公司建设并通过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验收,是践行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实施“绿美生态”行动,打造“千亿产业”的具体表现。雅安市质监局将进一步指导该公司不断完善循环经济标准体系,积极支持企业参与国内国际标准化活动,扩大应用示范效应,做大做强微晶玻璃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