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参加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8-04-02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省13个市州和20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前往参展。雅安市旅游发展委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推介、参展向西安旅游同行、媒体和市民充分展示了雅安旅游的丰富资源和独特魅力。

在展会开幕之前,3月29日,省旅游发展委在西安皇城豪森酒店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新四川·新起点”的四川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陕西省旅发委、陕西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在会上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四川与陕西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对彼此的重要性,并表示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通过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的共同努力,川陕旅游将创造新局面。四川省旅行社代表以“一路向南”为主题,向陕西旅游同行和媒体推介了“西成高铁”开通后,入川旅游春夏季与美食系列主题新资源、新玩法、新亮点。雅安市作为推介重点,以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地道的特色美食倍受与西安旅游同行和媒体关注,“三雅”——雅雨、雅鱼、雅女更是成为活动互动体验环节重要话题。

3月30日展会开幕现场,四川旅游展馆以“天府四川熊猫故乡”主题口号,结合大熊猫与现代元素造型惊艳登场,成为本次旅交会最具文化旅游特色的展台之一。雅安作为“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以悠久的大熊猫文化和厚重的茶文化为介绍重点,吸引了众多西安市民在雅安展台前驻足询问,详细了解雅安特色旅游产品和赴雅旅游的线路规划情况,仅一个上午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多份。不少外国嘉宾也被雅安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所吸引,表达了将前往雅安考察并寻求合作的愿望。

雅安旅游在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展示的独特魅力,让外国嘉宾及西安市民更充分地了解雅安的自然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对提升雅安“熊猫家源、世界茶源”城市形象,积极拓展旅游客源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